沈钟夫忆昇℡

停止运行。

玫瑰与鸢尾

 主.英法.

俄美.

瓷巴.

短文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

      又是一个新的工作日,今天是个纯属的小会,所以很多人很早就到了,包括美利坚,除了一位以浪漫为主的国家意识体

联:由于法先生有事没来,今天的会议就暂时到这里,散会

美:嗨,巴黎,你家祖国大人今天怎么没来

巴黎:我家主子生病了,所以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,我先走了

美:我说英吉利,祂生病的话,你不应该去看看吗?

英:与我无关,我没必要去看

美:....

       英吉利收拾完东西,面无表情的朝门外走去,美利坚回头和祂们商量要不要一起去看望法兰西,毕竟祂也是五常之一

俄:哟,美国佬今天反常了,竟然学会关心别人了

美:要你管,小心我崩了你

瓷:行了行了,要去的话,顺便带点东西吧,要有点诚意

俄:那我们路上带点吧

     之后祂们一起启程去了巴黎,一起去探望法兰西,到了巴黎后,进入了法兰西的房间,发现祂躺在床上,似乎比较难受,大概是生病的原因吧

美:嗨!我们来看你了

瓷:你感觉怎么样

俄:我们带了点东西,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

     法撑着床一点一点坐了起来,咳嗽了几声,随后对祂们笑道

法: 来都来了,还带东西,真是破费了

瓷:你不舒服就躺下吧,我们过来看看你怎么样了

法:好着呢,大概过几天会好吧

俄:那你赶紧睡一觉吧,我们就不打扰你了

美:诶!诶!我话还没说完呢!俄国佬你干什么呢!

     瓷向法兰西告别后就出去了,俄拉『拽』着美利坚往外走了,巴黎看祂们都走后,问候了一番,随后也离开了,昏暗的房间里,又多了几分寂静,法兰西躺了下去,觉得英吉利没来怪可惜的,不过同时,也不想因为自己躺在床上被英吉利说笑,那感觉实在是太难以形容了

 瓷:我有事就先走了,你们俩慢慢聊

俄:嗯,再见

美:现在去干嘛

俄:吃饭

美:你请

俄:行行行,我不跟你计较

    另一边瓷回到家,看到小巴也在,不过貌似睡着了,笑了笑,便走了过去

小巴:嗯?瓷哥你终于回来啦,对了对了,给你做了好吃的,过来尝尝吧

瓷:嗯,辛苦你了

小巴:没有没有

       瓷摸了摸小巴的头,随后两人坐在桌子旁,有说有笑的,俄和美去了一家餐厅,点了几份东西

俄:吃这些不健康

美:不需要你管,谢谢

      美利坚看了祂一眼,然后若无其事的拿起一根薯条吃了,大毛不知为何,有种难以说出口的语言,看了美利坚一会儿,便没有继续说话,只是时不时的笑了笑

      『叮,你有一条未看消息』待在房间的法兰西听到有消息的声音便拿起来看,发现是英吉利发来的,本来不想理,刚按耐不住

绅士“疯”度:听说你生病了,抱歉,我没空过去,希望你好好休息,没别的意思

法兰西小姐:哦吼,英吉利先生这是在关心我吗?那真是谢谢你了

绅士“疯”度:还能回消息的话,应该差不多了,如果你明天能到会议室的话

法兰西小姐:行行行,借你吉言

      法兰西放下手机,一只手放在额头上,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,在没有开灯的情况下,似乎有了一些色彩,祂笑了笑,便睡了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英吉利打开了会议室的门,发现法兰西正坐在位置上批改文件,内心淡然扬起一丝喜悦,但脸上丝毫没有表情变化,只是走了过去,对,就像往常一样

英:你好了?

法:是啊,怎么,你见到我不开心吗?

英:..你想多了

     法兰西逗趣的笑了笑,其他到来的人看到法兰西,也是感到无比的欣慰,便过去问候,10:58会议结束,英吉利问法兰西要不要一起出去,祂同意了,随后俩人走在街上,尴尬的气氛是,基本没有说话,直到----看到俄美和瓷巴四个人才走过去打招呼,后来经过一个硕大的湖泊,被法兰西讽刺了一下,后面又来到了一个花园,里面种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,微风一吹,里面的花就像跳舞一番摇动着,法兰西沉浸在花海里的时候

英:你喜欢玫瑰吗?

法:嗯?当然,花朵也可以用来装饰艺术,我喜欢每一种花

英:是吗?不见得

法:怎么?绅士先生这是有话要说

     英吉利笑了笑,递上一朵玫瑰花,法兰西接过玫瑰,闻了闻

英:有空一起去吃个饭吗?法兰西小姐

法:随时有空,英吉利先生

       英吉利做了个弯腰的动作,法兰西一只手放在祂的手上,两人相视一笑,便一起走去了另一个地方,一个或大或小的地方,也许,那会是一个美好的午后

    或远或近,我不懂得爱,但我的爱永远不会很廉价,出归城池,海归山地,我想对你说,我爱你

  

无脑产物 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