葬海无名。

大爱无疆。

恋上攻略主

俄美

触雷致歉+OOC致歉

幼儿文笔 


 次日,美利坚站在联合国门口迟迟没有进去,似乎在等人,好巧不巧RUS来了,就在很多人觉得美利坚是在等祂的时候,祂突然走向了RUS后面的瓷

瓷:...你昨天落在我那的东西,我带过来了

美:就知道你会带来的

  美利坚拿过东西后和瓷一起进了会议室,映入眼帘的是和主世界一样的地方,除了座位,美利坚跑到了法兰西旁边,问祂愿不愿意换一下座位,当然对方也是答应了

   『会议内容跳过』 

联:对了,近期我们会举办一个活动,为了增进你们彼此间的友好关系,我会把你们分成两两组队,然后共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一个月,等一下我会把名单公布在联合国交流群里,散会 

  美利坚站起身伸了个懒腰,迫不及待的打开手机查看,却发现自己的名字在RUS旁边,然后...

  

    联合国交流群(131)

世界第一:名单是可以改的吗?

联:按理说是可以的,不过要经过双方同意

世界第一:这我就放心了,我马上过来

重工业区:不需要了

世界第一:?WTF

  

  美利坚放下手机看向早已离去的RUS,差点把手机摔了,不过终于,祂想起了自己是有任务在身的,收拾东西便回了白宫

  

(微信) 注:以下为双方备注

“笨熊”:嗯,收拾东西,搬过来

“腐烂的玫瑰” :哈?去你那里?

“笨熊” :我不重复第二遍

“腐烂的玫瑰” :切 

  

美利坚放下手机躺在床上思考,也许这一个月是个好机会,有助于祂的任务完成,又似乎有点难,过了一会,祂起身收拾东西,订了张机票,飞往莫斯科

  

俄:...

美:干嘛,你这地方还是冷死了

  美利坚向屋里走去,拍了拍身上的一小些雪,然后看到对方一动不动的站在前面的时候发疑问

美:咋了,工作把你脑子烧坏了?

俄:...我带你去房间

  RUS淡淡的回复祂,然后带着祂去房间,美利坚观察了一下四周,然后当自己家一样趴在了床上

美:妈的,累死了

俄:...

  RUS看了看,简单的说了一些事情,便出去了,美利坚拿起手机,随后又再一次听到了系统的声音从耳边响起

  “尊敬的宿主,请尽快提升好感度哦,当前好感度28%”  

美:啧,知道了

 美利坚思考该怎么办,不过对于世界灯塔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难题!祂起身走去客厅,看到正在内卷的RUS,暗暗的吐槽,RUS抬起头看到了祂,表示疑惑

美:喂,再内卷迟早和你爹一样

俄:...你想说什么

美:和我出去走走 

俄:不去

美:啧,联不是说要维护良好关系吗,就是你这样的态度? 

俄:...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RUS最终还是被美利坚拉了出去(妥协)祂们去了一个公园随便逛了逛,本来挺尴尬的,直到---

美:(打冷颤)妈的,好冷

  RUS看着祂身上很薄的衣服,叹了叹气,随后把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美利坚身上

俄:今天温度比较低,出门应该多穿点的

美:知道了(敷衍一下) 

  【好感度29%】

 美:?(真....奇怪) 

俄:怎么了

美:饿了

  RUS拉着祂的去了一家餐厅,美利坚(为了回家)很(不)客气的点了一(有点多)些东西,人家的吃相还是挺好看的....(?)

俄:慢点吃

美:关你屁事

俄:....

  RUS叹了叹气,然后在看不出来的情况笑了一下,拿了一张纸,帮祂擦了一下,之后祂们又去逛了很久,回家的时候美利坚再次看到了好感度提升【好感度32%】还是很高兴,(回家很重要)

美:卷死你,呵呵

俄:...

  美利坚(睡觉) 

  RUS(继续内卷) 

  

  

 完 

  

  

很早之前的坑了,两三个月前吧,一直拖着也不好,内容现在有点记不清,基本能写到大结局就好了,祝您看的愉快,尽量不要带着三观看,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很三观的话....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