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钟夫忆昇℡

大爱无疆。

【俄美】拒绝刻板印象.

个人喜好

可能,有点...奇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认为的:

  早上8:27分,美利坚站在联合同门口,看着锁着的门陷入了沉思,于是祂翻窗而入,正在开会的名位纷纷回头查看,除了四常,其他他人似乎挺意外,坐在位置上的Rus按耐不住内心的烦燥嘲讽了一句

美:该死的毛熊你是不是有病*

俄:反正比你好

美:活腻了是吧***

  接着就是一顿是无止境的争(打架)吵,如你所见,祂们又吵起来了

瓷:劝架?

英法:摆烂 

实际上的:

  美利坚躺在沙发上频繁的刷着手机,突然祂看到一篇文章,因为好奇,点进去查看,过了一会,祂坐了起来,眉头微皱,一只手搂住了旁边的RUS,而RUS只是愣了一下,便往祂身边靠着

美:听说,你很喜欢和我吵架啊?嗯?

俄:?我没有,别乱说

美:呵呵

  美利坚把手机递给祂,RUS疑感的接过手机,看着眼前的文章,脸上充满疑惑,祂放下手机,抱住美利坚,委屈的看着祂

俄:这些都是刻板印象,你不会相信这个吧?

美:你猜?

   RUS把头埋进祂的肩膀,蹭了蹭,像一只撒娇的小猫(?

俄:我不会这么做的,因为我爱你

美:好好好,知道了 

俄:你爱我吗

美:我爱你

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完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